和羊她們聊到身型的問題
可能她們一直也以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啦可是真的不是!
但這也是已成的事實不能改變 所以不是唯有接受嗎?
若一個男人是因為你的身材而愛上自己 這會開心嗎?
我只會覺得很可悲
我從不覺得因為身型我可以穿我喜歡的衣服
有很多時候都必須考慮很多 我也很怕別人的目光
不喜歡把這開玩笑!真的一點也不好笑!討厭極了!
我不覺得有別於人 這不是很普通嗎? 不是錯呀
就像很多人渴望變成世界上最美的人 但我卻想環遊世界
一個人不需特別靚 只要過得開心快活就好了
當然我也不想嚇親人……(汗)
被人取笑過欺負過自卑過
但要感恩呀 要感謝母親生了這麼健康的我
像剛曾說或許是自己太敏感啦~
“有時還是會遇到會冷潮熱諷的人ne,就想說就隨他去一下好了.
平常不要太在意就好了.心情方面.”by Go我一直是以這個鼓勵自己活下去呀>.<
我要學健IMAGE TRAINING(笑)
嗯 這是很平常人體構造的一部份呀~嗯!
我會抬頭挺胸的活下去(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