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她的請不要看




把attention please看完
會想看的動機是因為朋友說覺得裡面的她好像以前的他
看過她的con dvd,裡面的一些小動作也好像會找到他的影子
與其說她和他很相襯
我倒覺得他倆很相似
有別於一般日劇看到的女優
她很豪氣,有趣,充滿活力,搞笑,不造作
有時會以為自己在看J家的節目
如果她是像劇中的個性一樣
我會很佩服
面對別人的批評,排斥並不介意
積極樂觀的面對事情,笑容滿臉
總是朋友中的氣氛製造者
若她陪他一起走
我想他會變得開朗些吧?(笑)
記得他的母親說他適合和比他年長的女性一起
他曾說他家中的兩位女性也很強
看到她,我會想她可能帶著他走
有時想我們能接受他和他
不能接受他和任何一個她
是否因為我們看不到他與她的相處模式呢?
或許若看到我們也會覺得很自然
六年的相隔,不長也不短
但一個是剛剛的二十代開始
一個快走到三十代
會有差距嗎?
總覺得欠了些什麼
她在我想像中總是元氣滿滿
但好像少了些沉靜的部份?
不知真正的宇宙第一幸運兒何時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椋 的頭像
    小椋

    マカオの小椋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