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剪短頭髮的剛
才驚覺我好像很久沒看MAX了?
像05年時平頭之後的毛頭
清爽的很不錯,不過更想他剃去鬍子><

先不說第一個單元
實在很奇怪+_+
我最愛第二個,男生女裝的(笑)
他們今次派出六個代表走show!!
<題外話:場地是代代木....
代代木呀>__ 今年不裝修了嘛><我想要夏con呀
人生怎也要去代代木朝聖一下嘛,泣>

之後是作弄人家玩得很開心的准一
一直把元morning的歌重播
我真的覺得私下的他很愛玩這種
是沒意義的一直重覆?(笑)
不過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就好了

再來是雖然髮型有點怪
可是笑容100分的健!

這個是被光閃到的眼神!

就是這六個!

我很愛健太郎走出來的笑容呀>v<
雖然之前覺得他最不漂亮
可是笑容果然是最大的武器!
他真的打從心的少女吧?
不過看到人家的胸脯他們也有所動
真想問問他們的取向@_@
不過!怎樣也沒關係!
特別是和服美人!我要聲援你(笑)

好像很沒內容的一集感想?
預告下一集是嵐呀!

很久沒看到其他團上他們節目了
好像很好玩的一集^^
男生女裝真是人氣高企呀!
不過我喜歡^^


P.S.5月18日太一的少俱guest是健呀^^
不知會說什麼呢,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