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官網已有了
我應該沒有計錯是第33張吧?
初回A的封面shock到我了
是漢字的關係嗎?還是字型?
總覺得配合得怪異+_+
若字型可以像03年con love&life那種
而不是普通word的標準字?會好好多吧?
(我是否討打?)
我很喜歡初回B的感覺
可能我喜歡跳起來的V6吧


不過初回B的DVD
很令我汗額,意思是把以前dance,live的部份再mix一起嗎?
那我比較想要初回A蝶的dance呀+__+
當封面跟想要的內容不一致時
會讓我好苦惱
我也沒資金可以全包...(泣)
雖說我竟一生第一次未買之前那張
卻仍然一點緊張感也沒有+_+
我總會去補回的!


還有!
何時才要出con情報呀(吼)
為什麼好像10週年後有種全推到秋開的感覺?
我不要呀(大哭!!!給我日程啦!)


p.s.V6的single名稱是"蝶"
我想阿蝶會好開心XD對吧,kit(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