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現場看,是看日本fans的repo截簡翻的。
如有語氣,用字上的出入懇請指教糾正。

 

就自己想記又日文差差的,純自我滿足。
若有幸收錄DVD請以那作準。謝謝

 

ここに
今日也往大倉方向走的安田 (`д´) →想從後抱上去但大倉突然回頭(`ヽ´)→安嚇一跳急剎停→兩人正面擁抱(`д´) (`ヽ´)

*MC
橫「大家要補充水份哦」
倉「喝喝水哦」
安「讓我看看你們喝水(お水)的樣子~」
倉「お水w」
安「讓我看看你們含著的樣子(咥えてるところ)」
倉「什麼意思」XD
丸「喜歡看別人喝水的樣子?喝水廦?要不乾杯?」w
橫「乾杯之後大家要好好喝哦」
丸「那我們來乾杯,恭喜関ジャニ∞15周年!乾杯ー!」
eighter們舉起水瓶乾杯w\乾杯!/
橫「厲害呢,這樣大家都喝呢」XD
雛「不可以一口喝乾哦」
倉「大家...各企業的標籤...收錄進去不行吧?」XDDD
丸「這裡說不定會打馬賽克」XD
安「大家下次起要先全部撕掉標籤再來哦」XDD
雛「或者加個寶特瓶套」

橫又說今天在樂屋雛一個人對著手機吐糟,但雛完全沒印象,
倉「是日経股價下跌了嗎?」XD
雛「沒問題,很安定」
倉「有在看呀」XD
橫「讓我很在意」
雛「那你那個時候就說呀」
橫「因只有2個人呀說不出口,可是很在意」
雛「你太在意我了」
安「問一下就好呀,說不定他想你理理他呀」
橫「可是今天(雛)出洗手間時,有跟安搭話對吧?」
雛「我去搭話了?」
安「我被搭話了?」
横「搭話了呀!說著"很熱呀〜!"」
雛&安「…………?」
倉「本人們沒自覺呀」 XD
橫「一直在說呀」
倉「"今日很熱呀"是自言自語吧?」
雛「自言自語」

丸「(指橫)你太在意他了」
橫「那傢伙聲音很大呀」
安「可是也不是說誰的你都聽進去對吧?」
倉「我們說的都沒聽進去對吧」XDD
橫「那傢伙剪了鬢角對吧?還跟大倉報告,完全不明所意!」
雛「姑且確認有沒有左右不對稱呀」
倉「我也不太清楚是剪了那裡,不過就回了句"很好呀"(笑)」XDD
橫「我從後面看著超在意的」
倉「那橫山君回應他就好呀。橫山君太不會閒聊了」
橫「沒有必要呀...」
倉「橫山君最近是在主練腹肌嗎?」
橫「是呀」
倉「為什麼?光練腹肌身體(體型?)不會失平衡嗎?」
橫「手的話有在練拳擊,所以沒問題吧」
倉「拳擊練幾年了?」
橫「已經5年左右了」
倉「已經5年了呀...看,這對話蠻無聊對吧?」
橫「對耶!」
安「可是很開心對吧?」
橫「有少少開心吧,想著在聽我說話」w
丸「就是這麼回事呀」
倉「很重要呀,雖然跟鬢角的程度不同(笑)」
雛「明天要不要剪剪髮尾呢」w

雛「安一放鬆下來就會唱歌呢」
橫「不是放鬆,是在練發聲呀(笑)(開聲?)」
雛「不是為了放鬆而唱歌嗎?」
倉「練了有1小時左右,還以為有鸚鵡在呢」XDD
安「我有好好去隔音的室練呀」
橫「安的發聲,很獨特呢"オウ、オウ"」
丸「或"ファー、ファー"也有(高音)"フォー"」
雛「安也有教我!」
亮「的確最近很常呢」
雛「不只是演唱會,像收錄ありえへん之類的綜藝節目前都會練」
倉「那不是做MC嗎?」
安「我做不了MC呀。不處於 crouch start 的狀態不行呀,Standing也行喲,做好起跑的準備,為了不用到喉嚨就發聲」
(丸聽到安說 crouch start就做起 crouch start的動作)XD
亮說director也曾問自己,村上是對口型的嗎?說唱得很好跟CD一樣w
雛「沒想到被自家人懷疑!」XD 
亮「是最跟CD一樣吧?也沒走音...」
雛「我聽過一次的話就只記得那個!」
丸「很厲害呀!那是才能呀!雜誌也是這樣對吧?(笑容也總是)這個表情?」
橫笑XDDD
倉「常常見到!表情跟歌也是形狀記憶呀w」

雛「那要不對口型?」XD
倉「我覺得對口型可能還比較難喲」XDDD
而亮今天去了伴奏樂隊隊員那打遊戲,又在樂屋邊按摩邊打遊戲,
亮說按摩室旁邊化妝師們的樂屋超吵的XD
雛「你別說出來呀(笑)」

MC最後從中間花道走回主舞台,丸還在給飯撒時,倉「唱歌時已給很多呀!現在至少跟我們說話呀!」丸「一會在樂屋聊呀」倉「...好呀」XD
要唱不插電的歌前,團員們竟剛好都一致沒有說說話,就聊到看能堅持多久不說話XD
大家就一臉無表情,可雛的表情逗得橫大笑,倉「像"黒ひげ危機一髪"的臉」XD

月曜から御めかし
走同一花道的雛,安;安起初假裝給雛讓路,卻原來是給飯撒的假動作!雛一臉被騙了XD 兩人在控上的互動好可愛

Lovestagram
Yellow的自我介紹「我是Yellow。錦野徹朗。討厭的類型是偷拍的人」
抽到Yellow當王,指令是讓兩人互相用紙巾繞鼻孔直至打噴嚏,被抽中的兩人是Black和村子!
村子「要繞右邊還是左邊?」
Black「右邊吧」
村子「為什麼你不問問我?真不溫柔!」XD
Black「(笑)…那你要那邊?」
村子「右邊」
Blue「看起來很開心呀…情侶成立了吧…」ww

花であれ
這場有收錄可是大倉出錯了,想要重來一段可到雛不知要從那開始重來,
亮還特意停下演奏讓片段沒能剪輯「怎會讓你可以剪輯!」XDD
安「有人發現大倉錯了在笑的嗎?(^^)」

勝手に仕上がれ
安田大人又改歌詞
「後ろのみんなも良く見えてるぜ!お前たち全員目で抱いてやる!!!」
(用眼睛抱你們全部人!)
「みんなの熱視線もoh!熱すぎるぜ!みんながオレらのこと抱いてる感じ!!!」
(大家的視線太熾熱!像大家在抱我們一樣!)

ひとつのうた
eighter在和唱lalala~時,安喊了「eighterーー!!!」

退場時,安「大家有用盡全力嗎?唯有這個別忘記呀,大家不是一個人哦!我們是伙伴呀!」
丸「我要變成海賊王!!大家心中的少年!跟著我來呀!今晩要吃牛扒呀!!(昨天場是說壽喜燒)」XD

最後退場時大倉把安拉回來「讓能跳舞的安君說一句話!」
安「我能跳舞了哦!雖還是剛康復,但能跳了哦!!15年走來太好了!謝謝関ジャニ∞!!謝謝工作人員!謝謝全國的eighter!!一直支持著我。BYEBYE」

今場目撃有ももこ姉さん,なにわ男子等,
なにわ男子全員也穿了粉紅控T,西畑大吾在抄筆記XD 長尾謙杜拿著安的扇,丈一郎在唱おばちゃんROCK等老歌時跟著比的動作超正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椋 的頭像
    小椋

    マカオの小椋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