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カレンダー 20年7月号
雜誌採訪中去的店是-中目黒 いぐち ハナレ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7/A131701/13244818/
不會一個人去吃烤肉不是因為不耐等,是因為可以試的種類不多XD
被問到電影中提到不能光追理想,倉「可是我們的工作就是追趕理想呀」「人生中確實會有不現實不行的時候。要在無觀眾下辦演唱會是現今的狀況,恰好正是這樣。可是,想要給予人們夢想的話,就不可以光是被現實打倒,不能夠想要放棄理想。但即使這樣,眾然比至今更鼓起幹勁,感覺也像空轉,也不對。重要的是不扭曲心志(志),不背叛fans吧。我是這樣想。」
--------------------
anan 6月3日号 No.2202
對於我來說舒服的距離感是如隔著一張桌子坐在對面
拉麵吧台並排那種有點近了吧
--------------------
CINEMA SQUARE vol.121
発売日: 2020/5/1
Q.如果團員突然住進大倉さん的家的話?
突然住進來也沒問題的是安田君。雖然基本團員大家都很溫柔,但他特別的溫柔,從小就一直一起。而不想突然住進來的是村上君吧(笑)。那個人挺喜歡整潔,即使去他家裡玩也一直在收拾什麼。來我家的話絕對會被罵吧"你要整理這裡呀"。
原本可以放鬆的地方反過來只餘下緊張感。所以一起生活的話,抱歉(笑)。
-------------------
nonno 7・8月合併号
5月20日(水)発売
挑戰濃密的男同士的戀愛,但只有二人去飲酒的次數是0。互相加上"君"稱呼對方,不太近不太遠的關係性是。
大倉忠義x成田凌
二人的距離
Q.男同士的戀愛故事,從客觀看起來如何?
倉:(前略)歸根究底喜歡上一個人就不是簡單的事,我也不知道只因對方是男性,那份"喜歡"就會不會變得特別不一樣。雖然思考了各式各樣的,結果沒有得出答案。
成田提到慶功宴上自己(在走廊只有兩個人時)親了大倉的事,
倉:自然地說著"我先走了"。不這樣做的話不能完結吧,作品。(成田在Cinema★Cinema 有說像完結?"再見的kiss"(笑))
Q.如果互相做料理給對方的話?
成:我最近超迷韮菜炒蛋呀。
倉:很好呢!不過好難
成:是呀,試過各式各樣的但都不太成功,個人來說蛋白和蛋黃都想留下來,所以會先做成煎太陽蛋那樣。然後加鹽和胡椒,圍圈淋上醬油,最後加韮菜快炒一下。很合做配酒菜呀!
倉:我的話是喝酒後最後的味噌湯吧,味噌湯好味的話會很幸福對吧。
成:的確,果然會這樣呢!
倉:總之出汁有發揮功效的話就不會錯。喜歡的料,那正是韮菜蛋呀,馬鈴薯和洋蔥之類,喜歡加入很多蔬菜來煮。
-------------------
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8364134/
監督:
「この映画の大倉忠義は、台風が来たときの雲のようだった」
「成田也好像從以前就是會看関ジャニ∞的LIVE DVD般的fans。」
-大倉さん在自身的廣播提到電影慶功宴上被成田さん親吻了的事,從監督看起來,大倉さん跟成田さん的關係是怎樣?
監「大倉,平日是讓人搞不懂的男人喲(笑)。飄々としているというか。拍攝現場是成田很積極地去交流的感覺。以對於那樣的成田,大倉是「嗯、嗯」像沒在聽般含糊回答的情況較多。定必從成田看來是冷淡的男人吧(笑)。」
-------------------
Harper's BAZAAR 07・08月合併号
劇本家說執筆時就是以大倉作image來寫的。
"攝影中也不用顧慮很好呢。是因為成田君柔軟氣氛的關係吧。不勉強聊天不行的也沒有。"(大倉)
"我有在小心不要被大倉君討厭(笑)剛剛雜誌拍攝時也,在旁邊都要停止呼吸了(笑)"(成田)
-------------------
https://joshi-spa.jp/1014812
映画では大伴を大倉忠義が、今ヶ瀬を成田凌が熱演。水城も「おふたりの表情やちょっとした仕草を見ているだけでも飽きない」と太鼓判を押す。実は今回の映像化以前にも、過去には何度か映画化のオファーがあったという。
「それまでにいただいていたお話は、キャラクターを過剰に美化しそうな雰囲気が企画書から伝わってきたんです。なんというか……結局、女性ってイケメンのゲイに甘い(笑)。同じことを女性がやったら『この女ありえない!』だし、男性が女性に対して同じことをしたら『何この男!』となるのに、なぜかイケメンのゲイのことは許してしまう。ですから、女性の監督より男性の監督のほうが、よりリアルに撮っていただけるかな、と以前から思っていました。5、6年前に行定勲監督から最初に届いた企画書は視点がフラットで、生身の男性が描かれていたので、やっと安心してこの作品を預けることができたん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