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虎之介 Insta live 2月11日
生日前最後的25歲
第一次一個人Insta live有少許緊張
元紀留言:明天(生日)快樂
虎笑:元紀~謝謝。哦,凜也在。
最近有跟下剋上的大家見面,有去了新年會哦(新樹有事沒能去)4天前左右,很開心。
(元紀也有留言很開心)
Q.元紀的有趣之處是?
存在自體已經有趣(說完自己笑)他沒在看吧?太好了沒在看

Q.最近在做什麼?
最近做做工,跟朋友去玩,有常去健身,在家走五分鐘左右就有了,一星期去六天,閒著,動動身體,看看劇集,
最近在看韓國的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最近也看了美國的電影,不過完全不記得電影名,很不擅長記名字。
Q.26歲的抱負?
元氣,加油,不要生病
Q.想要怎樣的新的一年?
想要工作加油,更上一層
Q.跟吉澤亮的逸事?
拍攝間的空閒時間有閒聊,搬家前請教他搬到那裡比較好。結果選了他提議的地方。最近自己搬家了。
Q.喜歡的歌?
不太聽音樂呢。
Q.有打過工嗎?
做過超多哦。拍下剋上前,早上4時起來體力勞動,晚上就在超市之類,像地獄一般的生活(笑)。服裝,飲食,居酒屋,也有做過家庭餐廳。
Q.打工對(演技)工作有幫助嗎?
曾試過打工而接到一個工作哦。打工的經驗不錯哦。體力勞動的話我都做了三年左右,時薪很好。其他人大慨三個月就不做。
-粉絲留言:我看第五次下剋上球兒!
虎很開心:厲害。我也每當播放時就看,看到第5集左右吧,後半也有拍攝不太有盈餘看,可第一集在播放前就大慨看了有十次哦。
Q.喜歡的漫畫? 
ONE PIECE,漫畫,動畫,最近沒在看呢,以前看很多。
Q.最近有騎機車嗎?
有,超有在騎,不過不是去遠地方。私家車(汽車)的話回老家有的話會駕,現在沒有。太沒怎駕,不太駕。
Q.有想留什麼髮型嗎?
對髮型沒什麼興趣,也沒怎去美容院。總之先留長(笑)留到眼尾左右。
Q.生日有預定做什麼嗎?
有,去去事務所。
Q.明天放假嗎?
去事務所。
Q.有預定吃蛋糕嗎?
沒有(笑)
Q.25歲最開心的事是?
什麼呢。工作全部都很開心呢。下剋上雖然(拍攝)很辛苦,不過很開心。
Q.有給自己買生日禮物嗎?
沒有

Q.有什麼喜歡的連續劇嗎?
有很多,現在在看最喜歡的是<<春暖花開的一天>>覺得很棒。對,還有<<來自北國>>(笑)
<<佔領大醫院>>有看呀,事務所的前輩有出演。
<<極度不妥>>也有看哦,下剋上的AD也有拍這劇,播出前有聽說,那時候就覺得聽起來很有趣。
<<Eyes love you>>也有看。
Q.想共演的演員?
現在即時沒有想到。可是在工作現場"嘩,是電視上看過的人呀"會很興奮(笑)看到藝人的感覺。 

Q.最近看書?
前天看完的,業界的人推薦看的<<母という呪縛 娘という牢獄 >>昨天去了書店,買了三本書。
Q.推薦岡山的景點?
岡山城,後樂園,喜歡時尚的話,可以去牛仔褲工場
Q.小學時"將來的夢想是?"
沒有特別的,那時候在打棒球,就棒球選手之類,也不是特別想成為。因為大家都寫這個。而且我小學時的棒球隊還蠻強。
Q.何時以這業界為目標?
20歲左右吧,花了4年然後接到下剋上
Q.放假時都做什麼?
最近看看劇集,看累了的話,玩玩GAME,去去健身,很普通
Q.擅長的科目是?
數學吧,其它都是平凡。不想再考試。
不喜歡學習(笑)測驗都是前一天硬塞,有次試過想看人能捱夜通宵(不睡覺)多少天,分數怎麼也沒關係,好似連續通宵了3天還是4天,品嚐了掉了魂的感覺(笑)意識朦朧,特別晚上的
時候。那不得了。
打棒球要晨練,上課也常睡覺(笑)可是伏在桌上的話都會被發現,故是前面豎起課本,正面一臉沒睡的樣子在睡,眼都張不開反白眼,立即就被發現被老師喊"喂,小林"(笑)
Q.PICU的假髮好合適
對吧!太合適到即使那麼近對話,吉澤亮さん安田顯さん等都沒察覺是假髮。到看到我平頭時還以為是別人(笑)
蠻多白髮,有染黑,最近自己染(笑)不太會帶配飾,覺得麻煩
Q.會想演音樂劇?舞台劇嗎?
我有在小劇場演過哦。現在伊藤あさひ有音樂劇,想去呢。
Q.喜歡旅行嗎?
喜歡哦。偶然會去,也開心。
Q.有在用什麼化妝水嗎?
什麼也沒有喲,只是洗澡時用水拍拍和起床時,就乾燥繃緊時會隨意的弄弄
Q.如果給俊平送衣服會送怎樣的衣服?
(笑)連身,哈哈
Q.想聽聽跟塚原監督的逸事
紅髮時有被提議瘦下來較好,就認真練了肌肉,因紅髮時時沒有入棒球部中學也不是瘦嗎就什麼都沒做。被說喜歡這個線條有色氣(指著下鄂的線條)
Q.吉卜力喜歡那部作品?
那部呢?哈爾的移動城堡吧,還有熊貓,雖太王道(笑)
Q.討厭年齡增長嗎?
完全不討厭,不是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流露出的色氣嗎?不太會說,我很期待年齡增長哦。想要快些變成30代,40代呢。 也期待自己到80歲的樣子。 
Q.喜歡的蛋白粉的味道?
最近買了很多比較味道後果然喜歡香蕉味。
Q.想要去去看的國家?
埃及。去年跟朋友說想看金字塔呢
Q.如何保持鍛鍊肌肉的動力?
沒有哦,一直都邊討厭邊在鍛鍊XD
是在鍛鍊全身,每日在鍛鍊的是腹肌,如果鍊到痛就停一日。昨日是鍊腿,現在腿都很痛。都分部份在鍊。現在搬家後的健身房在鍛鍊的人比之前去的健身房的人要認真,現在都做不到仰臥推舉,周圍的人都在推100kg的,我推不了100kg呀,最近都在用機械的。
Q.藝人朋友是?
下剋上球兒的大家
Q.下剋上中誰最時尚?
大家都是呀(然後不知道想到什麼在掩嘴偷笑可不說)
Q.左右銘是?
一石二鳥
Q.喜歡的話是?
Lucky~
Q.お好み焼跟文字燒喜歡那一個?
お好み焼

有收到很多粉絲送的生日禮物,有在用,可能我有著常穿衛衣的形象,有收到很多衛衣。也有讀大家給的信。好像蠻多第一次寫信的人,邊偷笑著邊看。全部都有認真看喲。好像至今都沒有經理
人NG的信。也有很多人第一次寫fan letter。
Q.覺得有當演員很好的事是?
很開心這樣得到大家的支持,在Insta的po能讓大家開心

-沒有打耳洞的
-有做牙齒矯正(拔了2顆牙齒,拔的過程中放空)。下剋上前覺得是對自己的投資,打了超多工,儲錢做了牙齒跟視力的矯正。覺得有做太好。那時候沒有怎去玩,也有很辛苦的時候。現在
視力很好,右眼1,5左眼2.0,以前是0.05在下剋上開始拍攝前2週在ICU做過視力矯正手術,變好。原本沒預約的空位,跟醫生說有拍攝,醫生就叫我在休診日去幫我做,不太合戴隱形眼鏡,
會充血。


Q.想看下剋上球兒去迪士尼帶頭飾
我想去迪士尼呀,想有一天去呢。春天或夏天能去看就好了。land跟sea的話,喜歡sea吧,雖只去過一次。修學旅行時去過後都沒再去呢。
(這之後有3分鐘我機死掉沒能看QAQ)
-北海道很想去,不過沒去過。
-醫生的對白很難。

-沒在吃晚飯呢,最近都在吃零食。
也不是喜歡吃零食,可搬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母親來住了十日左右,現在剛好她不在可以Insta live。她一整天在,反倒我外出的感覺(笑)母親存了很多零食,有就都會吃。

Q.我也很易臉紅,想要變得不
我是反會特意去會變得臉紅的地方,而治好了的類型。高中時不太能跟異性對話,高中後努力去對話,進入這業界後接受訓練,開始有沒那麼厲害。
Q.請告訴我們跟伊藤あさひさん的逸事?
說了的話會變成(網上新聞)原犒,我不說(笑)不過很常跟他去吃飯哦。
Q.三重的美食?
とんてき(一種豬肉料理)。大家很常去呢。中間食到沒錢(笑)
Q.希望能看主持始球式
想呢
Q.會去卡拉OK嗎?
會哦,喝了酒的話,平時不太去,我不太唱,會隨便點些最近在聽的歌,中途不知道歌詞就大叫XD
Q.請告訴我廣播劇的逸事
(苦思) 第一次接廣播劇的工作,很新鮮。有看過富田望生的<<翱翔於天際的夜鷹>>覺得她很厲害,演技很厲害
Q.酒的話都喝什麼?
檸檬さわ

-上次跟凜,俊平的Insta live後有在line三人群中反省XD 第二天跟經理人道歉XDD 沒被罵啦,不過有被叫不要太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