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個一集全美model比賽
從眾多人中選出20個進入比賽
比別人批評 克服恐懼 對自我懷疑...
數個月中她們共同面對精神上一個又一個挑戰
好姊妹又同時是冷酷的敵人 不知道下一次被淘汰的會否是自己 勝出的只有一個!
為了勝利 必須自私 別人的優勝之處就是自己失利
當餘下最後4個人 她們曾經彼此扶助勉勵
但那一刻要她們在對方的面前說出對方的缺點
只有這樣她們自己才有勝算
我不知道真正的朋友是否什麼也可以說出口
我只覺得那時坐在電視前觀看的我覺得很恐佈
原來對方的心是這樣想 看不起自己?
朋友是應該在自己不對的時候及時提醒或告訴對方
但當如此揭露朋友的瘡疤 說出無情的話語時
友誼還能繼續嗎?
其中一個落選的參賽者在最後離開時擁抱她每一個朋友
無論是很少交談的她 曾經互相爭吵的她還是暗地裡說過自己是非的她
也留著淚說'我愛妳們 我真的愛妳'
我沒有勇氣肯定自己能否這樣
那位參賽者曾經說了這麼一句形容自己在最後4強時被淘汰的感覺

'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對於感情沒自信時我也有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