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豆打電話回來說去'中天'吃飯
'中天'是我家附近一間吃葡色美食的茶餐廳
常常也會去
原來表弟,堂哥一家他們也有從香港回來^v^好開心呀~
堂哥的子女是我的姪吧?(笑)
我的姪女洛兒1歲多了~眼大大 頭髮長長 靜靜笑笑的超可愛~!!
姪柏洛只有數個月大 聲音小小的 兩姊弟也很文靜的樣子~
飯後陪lily去拿鞋 是讀旅遊學院一定要買的女裝高跟皮鞋!
再約羊去漫畫館和'萊萊超級市場'買她的零食
因我要趕著去學銀手飾 她就載我去了^^v
有車子真方便快捷 又涼快 哈
不過!今天的作品真的很失敗呀
做得很差 設計和手工也失敗 我動作比12歲的女生還慢....
放學lily來接我去吃最後一天換領的'haagen dazs'買一送一雪糕 呵
真的很多人!我要了'比利時朱古力味'很快就溶
吃到滿手也是 衣服也弄髒 唉~像個小學生...
晚上又和家人去大陸吃晚飯 一大家人的感覺真好
10多人圍在一桌說說笑 感覺堂哥結婚後好像少了說笑
他每次的話也超有趣 有時是會過火少少啦(哈)
堂姐的子女也很乖 小小的已會幫長輩拿東西
升小六的姪'嘉熹'在過關時更陪我玩那個可以錄影像的'城市指南'(大笑)
大家笑的時候真的感受到幸福了~

昨天看了一本小說 若給你一幅有20張的魔法牌
其中19張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不過若抽到其中一張將要下地獄
你會抽嗎?你會許什麼願?
故事中的人許願後才發覺那原來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相信有些事是天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