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大くん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
章大のギター、ダンス、絵。。。全部も好きです。
章大の笑顔、章大の優しいこと。。。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熊本の笑顔は忘れないよ。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


好吧,我日文一點進步也沒有+__+
遲了幾天還是要補上
寶貝 生日快樂(笑)
叫寶貝 覺得自己好花痴(苦笑)
算起來喜歡他只有一年多
總覺得對他一點也不了解
又或說不懂得怎樣去表達自己看著的他
總覺得自己想從偶像身上學習自己沒有的
一開始是不明白為何章大可以一直ニコニコ的
要笑真的不容易 還說著"別人的幸福是自己的幸福"
若是其他人說的我一定會說是嘔心(笑)
但他說的又覺得他是真的在努力做
猶記得有一集V.West去嘗試攀石
中途他練到手也破皮流血的,很痛,也想過放棄
最後在教練的激勵下還是成功了
看到他的手那一刻
我想起以前准一玩空中飛人時的手
我就想 他們有些地方也同樣的執著
有時看著他在運動上的不停嘗試
看著他因為做不到而不甘的樣子
就想叫他別強迫自己
所以有時會喜歡他發呆的樣子 
在台上的他永遠也是120%的力量


他曾在雜誌上說
女生都會喜歡男生較有錢吧?
所以他現在正努力中(笑)
記得在一篇小說中看過
說覺得安應該會娶一個可愛太太生個可愛寶寶
然後向eito炫耀(笑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他說喜歡努力的人呀=3=樣子沒特別要求
不是外星人就可以的說^^


說到章大,除音樂,繪畫
還會想到草莓,跌倒,哭泣XD
他在節目上哭的次數以我看過的就有四次耶
不過在06年的千秋他卻意外的好男前
好喜歡他在con上男前的大叫
好喜歡他手指短卻努力彈結它的樣子XD
也喜歡他跟團員一起的樣子
會好羨慕他跟渋やん,有時會覺得他們好像娜娜跟奈奈XD
跟マル一樣的溫柔,還有大倉,ヒナ,ヨコ,亮,內
章大說他以前在學校是欺負人的那方,現在是被欺負的(笑)
回看V.West也覺得跟現在的感覺不同
曾經有想他是否勉強自己?
不過像現在大家能做著自己想嘗試的事
絕對是很感恩的事


TV誌ありえへん的訪問時也說到
818時他曾被兩個人同時說覺得他的畫像バスキア
他就去查看バスキア的DVD和畫集
意外發覺自己有些想法跟他很像
バスキア曾說人是骯髒的東西,所以要骯髒地去畫(有錯懇請指教)
跟他的想法完全一樣
有時覺得章大的想法很單一,也像ヒナ說的甘地
但有時看他畫的用色或圖案又會感到當中的陰沉與可怕


聽著desire覺得他的才能可以無盡的
但當我聽其他band的音樂多源化時
又希望他更努力 
希望他可以走得更高更遠
喜歡我鏡的甜
それぞれの君と是他的世界
我想大家也有自己的看法
但能把他填成詞並唱出來的章大
那是他的歌
考牌照吧,讀大學吧,章大(笑)
不要用錢買那個增高器啦XD
是色彩檢定嗎?也去看看西班牙的建築物吧



章大
我很期待看你展覽的一天
很期待你在音樂路上創造的更多佳作
帶給我們更多ありえへん吧(笑)
不要介意別人的想法和目光吧
創造屬於你的世界
也要多愛惜身體 多一點睡吃多一點吧
要向大倉多多學習呀(笑)


p.s.最近在youtube找到一些他以前的片段
提供者的名字頭一個是章大名字的英文首字小寫再+他出生年月日8碼
有J家反亂的幕後,那時還很小呀><超可愛的說著他特有的想法XD
從以前開始說日文就很怪了呀XD
還有一些V.West的片段,很想補回全部的V.West呀>_<
希望下年他的慶生文我可以寫得更有內涵一點.....
回看了818的場刊 他想的我都沒能表達到百分之一,唉 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