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涛一天後,安的日記是我的精神來源!我都想問他為什麼這麼期待這麼開心?笑。不過有努力過就會開心吧。希望我自己30歲時也能像他這樣自信幸福>_< 自己的人生怎樣,要扼殺還是活用機會都是看自己!先來聽首決明子三十路ボンバイエ?決明子的歌詞總是直接讓人淚目又得到力量。

30年前的818,他來到了。謝謝他的平安出生。謝謝他的家人對他的教育,謝謝他身邊的人與事,無論好的壞的也造就今天大家喜歡的他。喜歡他的地方跟大家差不多,溫柔,感性,天然,樂天,謙虛,愛生命,愛音樂,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些或許也曾經是他的包袱讓他迷失,且今後仍要一步步摸索,但先謝謝至今的他。生日快樂。章大。

記得第一次(自認為)他有看到的是在熊本的那天。現在回想那笑容都感動得要掉淚。之後經過一段時間,我想,或許我想要的不是這些。只想他活得像自己就好。也像他說的,都很貪心,唱歌,演戲,主持等每一樣都想看。只要還在同一片天空下,曾經在過同一空間就很感恩。不知道還會向他祝賀多少年,最少今年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ヤス~ありがとう。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畢業,希望更多人懂得欣賞他,但說不出希望他更紅之類的話,自私的害怕會變得參加不到活動,不能親眼看他,變成更遠更遠的存在,他們變得不像他們。但他曾說一直都在,大家一直都在,電視,CD/DVD,雜誌,廣播,JWEB...一直都在。即使是眾多人中的微小一個,只要他還觸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