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簡渣翻,有錯懇請糾正orz

印象深刻的前輩的話是?
丸「大阪時代很常去村上君的家留宿,那個時候我很怕被人討厭,無論對誰也是一副好樣子,那樣的我有點累了吧。。。看著那樣的我,村上君在吃飯時跟我說『沒人能被萬人所喜歡,你做你自己就好了吧』『比起害怕被人討厭,不如好好珍惜喜歡自己的人?』聽到好開心」

回顧這10年,印象深刻的話是?
安「是認識的人說的『即使過了20年,即使經過多久,還是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對於你來說,関ジャに∞是?
倉「是『人生』呢。就字面的那樣,是『人生』」
安「。。。是人生吧?從出道開始10年,從Jr.開始17年...已是人生的一半以上了,團員們也是長時間一直一起走來,已是家人以上的存在了。」
渋「最特別的。 嗯 雖然有家人等很多的說法,但是是在超越所有的位置,特別的」

給10年後的自己message的話?
倉「請健康地努力。健康第一」
安「首先好好注意健康,雖工作也要好好做,但不只工作,自己的私下生活也要充實呀,嗯,今後也請加油。的請向我傳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