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STATION 2021年6/26号 13号
大倉想去海邊BBQ
最近看封面買了地緣政治學的書,好難很沒趣(笑)可是接觸自己沒看過的範疇也很有興趣。為了轉換心情也會去散步,因不想碰上紅燈都往小路深處的區域走 


TV LIFE 2021.0626
工作中時也會擔心狗狗們在家有沒有好好吃飯

提到想辦演唱會呢
倉:進事務所後初次一年以上都沒站上舞台。
明明以前都試過一年辨上300場左右的。


Q.最近窩心的逸事是?
安:最近騎單車時,有個幼稚園還是小學低年級的小孩戴著黃色帽子背著書包乖乖高舉著手過馬路,不自覺就停下單車看著他呢,"這樣真好呀..."品味了和平的時間


InRed 2021年8月号増刊
Q.請告訴我們你渡過休假的方式?
安:我有在養狗狗,早上狗狗叫我起床,一起吃早飯,開始一天。之後在家看看書,聽聽音樂,或者看看電影或動畫渡過。現在是舞台劇採排前的時間,故常在看的是梵高的史實,及興趣在學習的心理學的書。我以前是放假就去大海潛水的戶外派,不過在家也有各樣充實的時間渡過很開心。

 

AERA 7/12 増大号 
獲邀演出這角色時是純粹覺得「梵高嗎?梵哥是怎樣的人呢」而同時,每一個人印象中的梵高都不同,要小心別過於局限,煩惱於「那一個梵高是正確答案?」。

「接近這個印象比較好嗎」「不,是這個吧」過於被牽引的話,感覺自己當中的軸心會動搖。

平日很常回首自己的人生。
也生過病,跟父母和姐姐平日也很常聊天。如果去親戚家玩,也會回想起小孩時的事,回鄉下會回想起幼少期。越回想越感覺到「竟然有現在的自己呢」對藝能界並不特別抱有興趣的自己,因為姐姐的契機而進入Johnny's事務所,讓我獲得各式各樣的經驗。也有想過如果不是進了Johnny's事務所,會在尼崎過著怎樣的生活呢。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知道要演梵高時有認真想要去植鬍子,去年秋天時也有在J-Web提過煩惱如果接到有長鬍子的角色,我是不是植毛比較好呢?其實一直在煩惱著(笑)。在跟眾多人相談當中知道了即使植了毛,到定型需要花很多時間,雖然放棄了,但最少也認真想了半年。

鬍子,髮型,對頭髮的顏色也有堅持,怎樣可以接近梵高的形象,邊跟周圍咨詢邊持續反複嘗試。
因為我覺得從五官獲得的印象非常重要。在這印象上加上角色個性,說話的措詞或肢體語言,所以不重視視覺印象不行。

演戲的時候,我覺得不掌握演出細微的地方的話,是不能感動觀眾的五感。在舞台上身體即使是向著右側,只要手大動作向左側伸展的話,也能吸引在反方向的觀眾的意識。在這之上加上肢體語言捉緊內心。不單是「看」,「聽」,例如像嗅覺敏銳的人們,說不定從當下的會場的空氣中感覺到什麼也說不定。故我常常意識著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