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記意外的不長?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把感想心情記完但又總覺得還欠什麼的感覺><不捨,玩得很開心的十祭呀
看到有位日飯的感想 ’たくさんのありがとうの気持ち。ありがとうの最上級って何?’
每次都想說謝謝,但又總覺得不夠,有沒比謝謝更深的感謝呢?想到安在十祭場刊說的沖繩地方的方言,ニーファイユー(二拝,雙重的感謝。

9日
先是年長三人下台換衣服,年少四人在台上。
四人分別告知工作的事,說到安的舞台劇要演羅密歐~
亮:羅密歐?個子不會小嗎?
安:!!!
倉:也有這樣的羅密歐啦。
丸:可是心胸很大喲。
亮:還有肩膀也很闊。
倉:這是什麼樣的補救啦。(補救剛說個子小XD)
倉:是久違的舞台劇對吧?
安:久違3年。
之後大倉宣傳電影,亮宣傳劇集,到丸時。。。
丸:嗯~我呢,在今年的冬天!・・・想做做看燉牛肉。現在只是燉了1天,可以的話想燉3天!完後再報告。
倉:這是丸的告知事項?
丸:對。w
到年長三人
雛:・・・嗯~關於告知事項,渋谷さん很精神。XD
然後雛開始抱怨他們自家新來的經理人,比他們年少,好像才23歲。日前雛渋跟經理人三人去宣傳電影及吃飯時,兩人跟經理人說到以前的經驗,禮儀的事等。但那經理人竟一邊低頭玩手機跟朋友聊天一邊回他們『知道了ー』橫說是寬鬆世代啦。。。。
(想到雛渋去電影宣傳時,雛說有次經理人下雪駕車撞到的事,雛說自己能活著站在這裡是奇蹟><)


說自己現在腰圍超小!
橫:跟戶君只差2CM!(゚レ゚ ) (邊拉起衣服給大家看他的腰)不瘦嗎?
雛:不再(把衣服)拉高點不知道啦。 (爆)
觀眾傳來尖叫跟\很白!!/的回應XDDD
橫:不是呀!在問瘦不瘦呀!誰白呀!(笑)
渋:(這種事)我才不知道。(橫的瘦)只有現在喲!晚上吃飯後肚子都鬆鬆的!變成3層左右!
雛:且那人是貓背啦。
橫:是72吧?戶君是70?
雛:要保持下去?有在意識著嗎?像限制飲食?
橫:沒意識著。也沒在做。
渋:橫吃超多的!一直在吃!
年少組出來,橫問亮剛量的腰圍是多少?
亮:那個呢,我在後台聽著(MC)就覺得了,(腰圍多少)不是在這說的事吧?(笑)
丸:只是因橫山君很白所以看起來膨脹啦。

*說到今後想做什麼,橫一直要說不說的,又反過來把話題拋給大倉。
倉:為何橫山君的『反過來』總是我?
丸:是因為最年少吧?
倉:是這樣嗎?
橫:你說說看~
倉:為啥不被橫山君說不行?
橫:來嘛。(叫大倉說)
倉:耶?要走過去嗎?笑(`ヽ´) (開始走向橫)
橫:才不是啦XD
大倉反問橫作為LEADER想做什麼?
橫:耶?我是LEADER? (笑得很開心)(゚レ゚ )✧
渋冷靜的搖頭(・_・)
橫:すばる否定得太快了吧!
倉:橫山君的話,是想出演月9劇集對吧?
橫:對呀,想當當看做朱古力師傅~(這天松潤有來看,坐貴賓席)
倉:耶?要演蛋糕嗎?
橫:誰是蛋糕呀!
安:是濃厚芝士蛋糕吧?
丸:如果是水果蛋糕的話,鼻子要紅紅的。(應是指蛋糕上那顆草莓)
橫:安!現在很會欺負我呢!
安:謝謝!XD
亮:橫山君自身想做什麼?
橫:我沒關係,比起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関ジャニ∞,因為関ジャニ∞有著這麼好的團員在呀。在思考為了讓人們認識要怎樣做才好。
倉:在思考呀?
渋:加油!
橫:每年也開演唱會吧,怎樣的形式都好。也想辨EVENT。十祭成立的話,11歲時也想辨。
觀眾笑。
橫:為啥笑呀!明明很好!想成為一直挑戰的團體。
倉:想挑戰呢。
雛:大家一起呢。

10日
這天跟昨天不同
雛渋安先下去換衣服,橫倉丸亮在台上,也沒再告知工作事項。
說到下雨
丸:是跟大家一起看的雨呢。
倉:(女生們)眼線全都丟了喲!
丸:素顏女子呢,很好呢。

又擔心大家剛淋完雨會不會冷
丸:如果我有一萬個身軀,就要擁抱大家溫暖大家!
倉:丸今天為啥都在裝酷?
丸:因為平常總是在搞笑呀。
下雨後轉晴
橫:是我改的歌詞有效所以放晴呀~
然後丸就說橫好像関ジャニ∞的芥末,會突然來勁,亮接著興起發表他關於芥末的豆知識XD
丸還說橫是白芥末XD

*說到渋在樂屋很常撞到枱角,且明明撞到也會不管邊撞邊走XDDD
渋:因為我都只看到目的呀,(心想喝咖啡)眼中就只有咖啡,只是向著咖啡走呀!!!
雛又回憶以前在松竹座演舞台劇時也是,出場時渋恨恨撞到了也裝沒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