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0910長野公演的照片呀!小光快去買!!>V<
由他們自己各自從演唱會的照片中選最喜歡的TOP 3  再加以題目 感想  很讚呀!
章大的第一位照片 承認了他跟大倉交換了褲穿!!照片中章大穿著從大倉那借來的褲  
章大起的題目是""說好像跟FANS合為一體 照片中他的手指也舉著1隻  然後就說到褲子....
原來章大時常穿的那條大力水手褲是マル的...
第二張是章大模仿觀眾用望遠鏡看他的樣子XD
第三張說到有酷到有色到XDDD
大倉的第一張是穿著那條從章大借來的褲很HIGH的站起來打鼓
第二張也是那條褲子 說很不像我會穿的褲子吧
是在換衣服的時候    自己擅自拿了
ヤス君(突然叫章大ヤス君!!)ヤス就借我的穿


(以為有這個雜誌就能滿足到我dvd沒收大阪場 沒有倉安的不滿嗎!!
好吧  這個的確可以開心我好幾天 笑)



すばる的第一位是說他從演奏開始其實一直在哭  
之前跟團員一起吃飯的事再加上LIVE中感到跟全場FANS連為一體  很感動
<照片中的すばる彈著結它得很開心>


的第一張是加入大山田的BAND
第二張是跳完ブリュレ 接著唱男道 其實氣很喘卻拼命掩飾(笑)
第三張是那天鼻子的狀態不太好 拿著紙巾盒上台的他


ヒナ的第三張題目是 2004 唱著那時的歌會想到那時的他們








MYOJO0910說到出道五週年  orz論壇已有全翻了   我只記少部份
大倉說到關西限定出道時
關西的FANS為了関ジャニ∞拼命的應援  終於可以全國出道   真的很感謝!
ファンの皆が僕らの未来を動かしてくれた、そんな感じです。
這樣經過5年  從一開始沒變過"這是∞的優點"的  就是團員的感情很好
透過工作一起經歷跨越很多 牽絆也更加深厚 
不是家人也不是競爭對手 可是 是很重要的人們 
這感覺 大概除了團員外是沒法理解的



すばる要持續做只有他們能做的事    
還說5年後想被祝福他結婚XD



覺得五年來團裡的氣氛也沒有改變
雖然自己出道時也是NEWS的一員
但完全有時間思考這些 比起煩惱  不先去記台詞不行 不先記舞步不行
現在仍不慣的是 取材訪問回答時被要求分成関ジャニ∞和NEWS 2種(笑)
對於我來說   ∞的大家也是團員也是朋友也是兄弟
想五年後這也不會改變  想希望這關係可以不變持續下去
當然自身需要提升 希望自己可以更會說話
可以全員也會說話 會跳舞 會唱歌 會樂器... 想成為這樣全面的團體
不過總言之 基本的就是要拼命努力  努力工作後啤酒也會變得好喝
5年後也  これから先も  想工作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熱鬧的說著沒關重要的話



マル想挑戰沒有做過的事   好像全員一起拍電影 戶外LIVE 海外TOUR也有可能



章大說到五年後大家也變大叔(笑)
然後章大MYOJO0910的髮型很好呀!特別小圖那個 為什麼ROMES就要給他中分(泣)




ヨコ5年後只要不改變現在的氣氛就很足夠了
在TV誌也說 希望5年後也像阿呆一樣(笑)





喜歡的食物會是先吃?後吃?
先吃 因為錦戶家有四兄弟妹 不先吃的話會沒有了  這個習慣到現在也留著







以上
章大在14年前 小五的時候沒親手捉到巨型獨角仙的怨念到現在也記得(笑)
我喜歡另外的雜誌被問到想結婚嗎? 他回答憧憬假日時在陽台給自己的小孩剪頭髮XDD>///<
popolo的天星術我是下弦月呀.....只有上田龍也......我將來可能抓到BIG CHANCE耶!
不過おだてに弱い.....準呀....
章大的滿月我覺得也很準呀!大家可以玩玩~









我要去鳴門海峽看那個漩渦(吼)淡路 德島果真要去去呀~
亮十月會跟章大去沖繩嗎?呀呀呀~~~~~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椋 的頭像
    小椋

    マカオの小椋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