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缺了什麼呢?
熱情?
曾經會突然想自己是不是要畢業    從他們
可是 我總覺得欠些什麼
我還是會看他們飯的BLOG
我還是會留意他們的活動
我還是會買他們的碟
我還是會看他們的節目
我還是會想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還是會為他們激動





可是我感到自己對他們的需求不是以前那樣
我竟然不會想跟他說些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說些什麼
我仍不覺得我需要說些什麼
他就是他那樣子就好
又或是我對他沒什麼要求?
我沒有特別想他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讓我可以站在他不到1個身位的跟前
如果讓他看著我 我會怎樣?





又或他對我來說 不是偶像
那是什麼呢?




我總覺得我需要些刺激
我不滿足呀
我不想就這樣放手
總好像這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又說不出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怎樣的森田剛?








八卦新聞
討厭他愛的家人被這樣說了
你有權去與不去的
去不也代表你不純粹嗎?那怎有立場反說對方?
誰能不心虛的說自己別無所求?








我尊敬那位把哭著的兒子丟出門  說打羸了才可回來的母親
我記得他說過小時候總是看著母親工作完很累的躺在床上的身形
說過小時候飯團的料只是便利店買的  但母親也堅持要做
說過小時候鬥氣踢了母親一下 後來後悔得躲在枕頭下蓋著自己的哭泣聲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