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簡渣翻,有錯懇請糾正orz

說到有次在錄音時親了的事~
說覺得拼命唱高音的很可愛就忍不著~
不過不是性那種,是比較像動物愛的感覺,像覺得狗狗很可愛想親的那種~
那時還讓錄音先暫停了w

Q.互相喜歡對方身體的那部位?(今期問題都是讀者投稿問的)
喜歡的肩胛骨位!說當在他們面前開玩笑的做著健美姿勢時,自己都一直看著肩胛骨
丸:我都不知道(笑)
安:因我沒說過呀,不知道的事有很多呀(笑)
丸:別這樣呀(笑)我喜歡額頭的形狀很美。很喜歡(´∀`)
安:那下次親額頭也可以喲(笑)(*`д´)
<----這是什麼對話ww

Q.如果跟團員戀愛的話,誰比較好?
安:沒哦~
丸:沒呢。因為大家都是男生呀(笑)不過如果要說誰的話,我會選章ちゃん。像這種訪問,團員中選章ちゃん的比率都很高呢。會說因為很溫柔。
安:可是現在這情況,我們渴求對方的東西跟女性不一樣呢。
丸:如是女性的話,把洗完的衣物利落整理好的話會讓我心砰砰跳。可是這不能向章ちゃん要求呀(笑)
安:我的話...是吧。很神秘,好的來說感覺會讓人很心跳加速。
丸:耶~?!
安:"最初見面時在大家面前明明是搞笑的角色,但跟我兩人見面時卻是帥男像這樣的。萌那反差(笑)
丸:章ちゃん,都知道我的什麼呀(笑)

Q.想知道團員大家的香味。
丸:最有香味的是章ちゃん。有甜味的時候跟香薰香味的時候對吧。
安:隨著季節跟心情等分開使用。香水這東西,大家都很少用呢。
丸:年青時,大家會用流行的香水,像前輩在用的,想著很酷呀去模仿。呀,有一段時期很流行用鼠尾草噴霧呢。
安:有丸教的,或他買來的。
丸:像室內工作多的時候轉換心情用。
安:現在有用香水之類的只有我吧?
丸:我沒有在用啦。因為我體溫很高,無論怎樣味道都會變甜呢。


的近況
"回了老家,跟姪子甥女一起玩球!
他們站了在沙發上玩,有叫他們小心"很危險呀~"可是沒有聽所以認真的生氣後,
被說了"最討厭章大了!"那也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