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一次自己一個呢
早幾天真的會有些害怕
可是真實踏足香港的土地上就沒什麼害怕的了<( ̄︶ ̄)>
一樣的語言一樣的文字
先坐地鐵到銅鑼灣
原來也很近嘛?地鐵真偉大!(¯^¯ )
去了無印,city super
但還是找不到傳說中的綿花糖和綠茶餅(失望)
買了新包裝的小枝和一些小食
文具方面上大學好像都不需要太花巧(中學也不需要啦╯﹏╰)
找到了在網上朋友說的專賣日本二手書店
連那本討厭的friday也有╰_╯
再來找到大減價的三越百貨(之前找很久,看地圖,才發現眼前的建築物就是...)
可是書店那層也沒有我想買的書
唯有再去崇光
有小井像字典般厚的書!還有hold up down寫真
可是價錢都對得很貴
最後只買了小井的(明明還不懂日文呀我...)
那時已下午三點多還沒吃午飯(出發前在澳門吃了麥當勞飽飽的)
接著便回旺角朗豪坊
吃了每次必吃的吉野家
差不多六點就到信和見敏儀和chloe\( ^▽^ )/
真的很感謝chloe幫我在日本買週邊呀
一堆很重的麻煩她了
近年我遇到很多貴人呀( ^ O ^ )
謝謝大家總是不嫌棄我的麻煩Orz
兩人還送了很多DM給我o(≧﹏≦)o
就這樣一起吃晚飯聊到九時呀!
第一次有這種聚會呀!
澳門喜歡V6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在香港和大家聊天真的很開心
兩人也很親切細心
若今年V6真的來香港開演唱會大家聚在一起玩一定很開心
記得有人說不是單想看他們的演唱會
是很想再感受喜歡支持同一團人的人聚在一起的熱鬧
吃完飯帶著不捨的心情就分開了
爭取餘下的時間在旺角血拼了一會便回上環坐船回家了
很滿足的一天呀~

我的戰利品(有碼頭拿的地圖,街上的宣傳單,笑)
還有些要等寄回家
按這裡^V^
chloe細心的幫我買到了原版照呀!o(≧﹏≦)o
而且她還多送我幾張呀!!愛死她了>v<!
超讚的SHOP照呀>V 她們也說今年剛的照得不錯
chloe買的都是我喜歡的呀\ ( >O< ) /太厲害了
每一張也很喜歡呀~很想全部貼起來呀~
有機會再一次聚聚吧~我們多聊tc^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