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沒有在現場看,是看日本fans的repo截簡翻的。
如有語氣,用字上的出入懇請指教糾正。
就自己想記又日文差差的,純自我滿足。
我還未有去現場看,不是很清楚流程內容
若有幸收錄DVD請以那作準。謝謝

 

開場打招呼,
安「請把俺們舐一回!」
橫「不行!」
安「那請只舐我一回!」(*`ω´*)

 

把錢包弄不見了!有剛從銀行提取的13万円現金,健康保険証,駕駛執照,銀行卡,租碟的積分卡在裡面!
價值80万円的綠色鱷魚皮革錢包!!
找到的請交到演唱會事務局-関ジャニ∞丸山隆平 BY村上
昔日400万円的機車也是一次過付現金買的丸,機車現在長眠在車庫w
團員吐糟丸都那麼有錢,橫「可是丸很努力了呀,現在直播節目都很努力呀」(゚レ゚ )(´∀`) 
丸是第二次把駕駛執照弄丟的樣子(*。′口`。*)
橫因為常弄丟錢包故最近都不帶錢包,只帶卡。匙也穿掛在褲子w
高中時有被同學偷過錢包,也知道誰是犯人...
安「可是跨越如此痛苦的事,有著現在的我」
大倉試過不見了的錢包有被送到事務所
就安慰丸說有8000人幫忙找一定找到的>人<

 

*Dye D?
雛裝死後,看著說雛的優點?但只是無言的跟對看,數十秒後,看著細聲說「…喜歡♡」笑噴
横要裝中暑想退場的橋段,
倉「你回去呀」(`ヽ´)
橫「剛是誰說的?」(゚レ゚ )
站到大倉前,維護大倉的安「是俺說的!」(`д´)
橫「無論誰說都一樣呀!」還是要走的橫
大倉雙手搭上安的肩安慰安?

Dear Summer樣
倉安立即抱著對方的肩,頭碰頭💙 💚


クロニクル休息室換衣服的單元
安只穿了大件TSHIRT?!!沒穿褲子?!!

帥男鏡頭視線
抽籤分組時,一次過抽出了2個黃色球,然後把其中一個給了!(日飯吐糟:你就想跟安一組呀(¬ω¬w)
安吐糟「為啥呀」邊笑很開心的收下♡
這場是大倉當MC,橫安亮一組。
最後以觀眾拍手決定那組勝出,明明是橫安亮一組掌聲較大,
MC大倉也判斷他們輸,觀眾起哄,倉一臉可恨不在乎的表情「有什麼不滿嗎?我就是rule呀」(笑)(笑)
獨裁大倉還決定處罰拍很醜樣表情的照片由亮拍「俺想看亮ちゃん的怪臉啦♪」
結果亮ちゃん真拍出昨天沒拍到的初老臉(^∪^*)

 

*安可時,大倉把綁在手腕上的頭巾改綁在頭上,一臉「合我嗎?」的樣子給看~

最後謝謝會場,雛「也感謝Big Whale(會場的名字)~!」
「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