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沒有在現場看,是看日本fans的repo截簡翻的。
如有語氣,用字上的出入懇請指教糾正。
就自己想記又日文差差的,純自我滿足。
我還未有去現場看,不是很清楚流程內容
若有幸收錄DVD請以那作準。謝謝

 

*クイズの館
要說出大倉,
安『我們事務所的松岡君叫著的別名是?』


躲避球,這場橫搶到球,但竟奇蹟地在腿間接著了球!
不過還是要接受處罰 想要向他道歉的團員,說出內容&懺悔
横「不是常和村上さん去吃飯嗎?沒有想道歉的事嗎?」
安「是有去…但(想要道歉的事)沒有啦…」=3=
溫柔集合體的安想不出要懺悔的事w
橫「大倉也常跟去吃飯呀!要向大倉(道歉的事)沒有嗎?」
大倉一臉期待的盯著看,安「是有常去啦…可是(道歉的事)沒有啦…」
抱著頭痛苦思考的「呀!有了!想要告白的事!向渋谷君
最後是說合宿時代時,自己長了青春痘,故去買了塗青春痘的藥,但有天藥不見了!
一看去渋やん專用的位置卻見到那藥!
雛「安,這是說謊?」
安「嗯」 -..-
無辜被卷入的「是rape呀....
 

 

Dye D?
雛裝死後,
丸「把我現在的這份心情(像煙花般)打上天空呀!」
亮「你是在亂搞嗎?」
丸「すばる…我喜歡你呀!」(跟午場一樣突然告白的丸)。゚(ノ∀`*)゚。

 

*安可後往舞台中間集中,總在意起站後方的大倉
大倉指著的鞋子一臉「呀!」的邊害羞笑邊給大倉看自己的鞋底→兩人對看笑♡♡(所以安的鞋子是怎麼了啦!!)
手牽手時,大倉一直看著觀眾有沒有牽好,自己卻沒牽,就強行的拉過牽起大倉的左手><♡

 


噴出彩帶後,
倉「謝謝你們今天也來撿彩帶! 」
渋「謝謝你們為了彩帶來!」
雛「一人最多拿3條呀!別拿4條以上呀!!」
倉「沒能拿到的人會寄去你家!騙~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